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伯恩利 VS 切尔西

时间:2023-10-07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般尼 對 車路士

般尼乘勇勢「細」搶分

軍情

般尼上仗英超憑停賽3場後復出的利尼科士打,先開紀錄,個人今屆聯賽攻入第3球,已是球隊在今屆英超入球總數的一半;加上後備入替的新兵中場積及拿臣,射入一記世界波,取得升班後聯賽首勝。主帥大讚利尼科士打復出,令球隊改變不少;此子今場仍會跟岩度尼及高里奧蘇奧合組三叉戟。中場新兵艾朗藍斯後備入替,完場前又疑似傷出。

車路士上仗英超憑翼鋒梅迪歷、以及代停賽的尼高拉斯積遜掛帥的保查,各入一球,揚威倫敦打吡;這是球隊自2021年5月,首次在英超擊敗賽前比他們排名高的球隊,亦是近7戰英超倫敦打吡的首勝。不過保查下半場傷出,可幸尼高拉斯積遜停賽期滿,今場必復出掛帥。

般尼
受傷:奧巴菲美(前鋒)、艾朗藍斯(中場)
停賽:/

車路士
受傷:尼干古(前鋒)、韋斯利科芬拿(後衛)、列斯占士(後衛)
、查洛巴(後衛)、卓胡安美卡(中場)、芝維爾(後衛)
停賽:古斯度(後衛)

近況

般尼漸有起色,上仗英超作客盧頓赢2比1,打開今季英超勝門,士氣大振;球隊季初主場雖然戰績差劣,但現在陣容回復完整,今場無懼名氣大、表現一般的車路士來犯,必以守為攻。車路士剛戰揚威倫敦打吡,作客2比0打敗富咸;但球隊鋒力仍不太可靠,今場仍會穩中求勝,先取「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6次交手,車路士5勝1和;上次勝4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利(975) 切尔西(5333) 赛前报料(143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