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伯恩利 VS 水晶宫

时间:2023-11-04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般尼 對 水晶宮

般尼失波多捧「大」

軍情

般尼守將查理泰萊上仗英超經歷坐過山車的表現,先在比賽早段藉著角球攻勢射入半窩利遠射,取得多年來首個聯賽士哥;可惜之後在後場失去控球權,造就對手乘機先攻入扳平球。後備上陣的中場辛達貝治本有機會成為搶分英雄,但未能把握門前的黃金機會頂入,把握力欠理想。

水晶宮上仗英超面對倫敦強敵熱刺雖然輸波,但表現不差,尤其前鋒佐敦阿休有不少威脅射門,包括完場前心口一控再半窩利抽入的靚波,反映狀態不俗。另一前鋒奧辛尼艾度亞迪亦幾乎取得士哥,表現同樣不差。後防方面,中堅佐基姆安達臣表現穩健,化解不少險球,今場仍會跟馬克古希扼守中路。

般尼
受傷:奧巴菲美(前鋒)
停賽:/

水晶宮
受傷:米高奧利斯(中場)、甸軒達臣(門將)、伊比爾治伊斯(中場)
停賽:/

近況

般尼上仗英超作客般尼茅夫以1比2落敗,聯賽3連敗兼失掉9球,防守不濟;主場戰績差劣,只能以攻代守。水晶宮上仗英超主場1比2不敵熱刺,聯賽連敗兼勁失6球,但表現稍有起色;今場遇弱必定進取,「入球」大值得捧場。

往績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般尼3勝2和;上次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利(986) 水晶宫(1284) 赛前报料(151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