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勒沃库森 VS 拜仁

时间:2024-02-12 23: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華古遜 對 拜仁慕尼黑

榜首「大」戰鬥攻格

軍情

利華古遜上輪聯賽贈達斯泰特兩蛋,翼衛尼敦迪拿包辦2個入球;今場仍會受重用,與阿當荷錫克在右路配合,支援新兵箭頭保查艾利斯亞斯。莊拿斯荷夫曼將代替科利安華迪斯,在左路配合。

拜仁慕尼黑剛由西甲CF格蘭納達簽入中場拜頓薩拉哥沙。球隊上輪聯賽先失一球下,反勝慕遜加柏,射手哈利卡尼又取得入球,保持勇態;但翼衛艾方素戴維斯傷出,拉菲爾古里路今場將會擔正。後衛金玟哉正參戰亞洲盃。

利華古遜
受傷:艾化(門將)、艾斯基爾柏拉斯奧斯(中場)、邦尼菲斯(前鋒)
停賽:/

拜仁慕尼黑
受傷:丹尼爾柏利斯(門將)、烏柏美卡奴(後衛)、艾方素戴維斯(中場)、保拿沙亞(中場)、甘美治(中場)、干特拉賴馬(中場)、京士利高文(前鋒)、基拿比(前鋒)
停賽:/

近況

榜首大戰。利華古遜上輪聯賽輕取達斯泰特,近6場聯賽5勝1和,仍然帶頭;主場火力充足,今場無懼硬撼強敵。拜仁慕尼黑上輪聯賽擊敗慕遜加柏,近3場聯賽全勝,作客踢法進取,今場贏波即可取代利華古遜升上榜首,戰意如虹。兩軍勢均力敵,今場「入球」大更捧得過。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各得1勝2和1負;上次2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勒沃库森(1253) 拜仁(851) 赛前报料(176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