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勒沃库森 VS 卡拉巴克

时间:2024-03-14 20: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華古遜 對 卡拉巴克

利華古遜回歸主場強陣穩勝

軍情

利華古遜續以「3-4-3」陣式出戰,上仗歐霸後備登場改變戰局的前鋒柏德列舒希克、中場科利安華迪斯與格列沙加,今場都會復任正選,以最強陣容出戰。

卡拉巴克後防重心卡化古利耶夫與中場羅馬奧齊齊波監刑滿,將可復任正選。球隊防線近期失球不少,卡化古利耶夫與侯斯洛夫的中堅組合,難予人信心。

利華古遜
受傷:阿科亞(後衛)、邦尼菲斯(前鋒)
停賽:/

卡拉巴克
受傷:/
停賽:/

近況

利華古遜在歐霸首回合大難不死,與卡拉巴克賽和2比2;之後回歸德甲已重返勝軌,整體實力出色,火力強大,今場擺出最強陣容出戰,勝券在握。卡拉巴克上次交手捉到鹿不識脫腳,錯過領先兩球優勢,終被追和;今場客戰發揮難免打折扣,在實力又有距離下,今場凶多吉少。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利華古遜2勝1和;上次2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拉巴克(114) 勒沃库森(1320) 赛前报料(189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