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北安普敦 VS 德比郡

时间:2024-03-24 2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諾咸頓 對 打比郡

打比郡大勇可追捧

軍情

諾咸頓上輪聯賽鬥韋甘比,埋門次數遠不及對手;門將梅頓全場雖已作出6次撲救,表現神勇,奈何球隊仍在下半場中後段接連失守,敗陣而回。

打比郡上輪聯賽鬥保頓,上半場中段已有射手韋特基爾傷出,要由哥尼史密夫入替。球隊埋門次數稍勝對手下,終在尾段憑翼衛卡尼威爾遜建奇功,險勝強敵。門將韋史密夫全場作出3次撲救,成功力保不失。

諾咸頓
受傷:賀斯堅斯(前鋒)、丹尼凱頓(前鋒)、麥古奧利(後衛)
停賽:/

打比郡
受傷:韋特基爾(前鋒)、約翰祖利斯(前鋒)、干洛華盛頓(前鋒)、占士哥連斯(前鋒)、哥林艾達(後衛)、科斯夫(後衛)、祖殊域卡斯(門將)
停賽:/

近況

諾咸頓上輪聯賽作客0比2不敵韋甘比,近5輪聯賽只得2分,走勢疲弱。打比郡上輪聯賽主場1比0擊敗強敵保頓,聯賽4連勝共入9球只失1球,走勢凌厲,攻守兼備;近期聯賽客場戰績亦出色,火力有保證,乘勇出訪近況平庸的諾咸頓,可捧客勝。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打比郡全勝;上次勝4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德比郡(416) 北安普敦(35) 赛前报料(191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