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賀芬咸 vs 慕遜加柏

时间:2015-11-28 1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动态:賀芬咸 vs 慕遜加柏

竞彩不让球推荐:霍芬海姆

比分推荐:3:2

霍芬海姆上周末客场0比1不敌柏林赫塔,解禁复出的前锋波兰斯基送出乌龙大礼,新帅斯蒂芬斯上任后2平1负仍未尝胜绩,球队排名跌至倒数第1。队长、中场施韦格勒(11场)周末解禁。中场哈马德、尤努西、赫德林都是老伤号。

门兴周中欧冠主场4比2大胜塞维利亚,升至第3位,有希望参加欧联小组赛,巴西前锋拉斐尔10月至今各项赛事打进6球。主帅舒伯特转正后取得2连胜,带队的13场比赛取得9胜3平1负的骄人战绩。此前曾有消息称,尤文图斯目前对19岁的门兴新星达胡德很感兴趣,而球队前锋德尔米奇则有可能加盟汉诺威,主帅舒伯特已经公开否定。中场核心扎卡(11场3球)解禁。后卫多明格斯(6场)、施特兰茨尔(1场)、N·舒尔茨(1场)、中场赫尔曼(6场1球)、哈恩(7场2球)等人伤缺。

2007-08赛季至今,霍芬海姆主战门兴6胜2平1负,仅在上季输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动态(548) 慕遜加柏(82) 賀芬咸(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