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澳洲女足 VS 意大利女足

时间:2019-06-09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洲女足實力強勁,雖然是亞洲地區球隊,但是實力接近歐洲球隊,在之前的女足四國賽上連續橫掃新西蘭女足、韓國女足和阿根廷女足奪得冠軍。值得一提的是,這三場比賽球隊總計打入9球,僅僅丟掉1球,攻防兩端均十分出色。但需要注意的是,最近兩場熱身賽,澳洲女足3-5不敵美國女足,接著0-3輸給荷蘭女足,兩戰皆負,狀態有所下滑,也給本場比賽帶來了不利的影響。意大利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在歐洲地區屬於二流偏上水平的球隊,需要注意的是,本屆女足世界盃是球隊時隔20年後重返世界盃決賽圈,球隊戰意充分。意大利女足雖然實力不算很強,但是最近的狀態卻是十分的出色,2019年球隊進行了9場比賽,戰績為7勝2平保持不敗,表現可圈可點。

意大利女足從近期球隊的表現上看,防守端似乎出現了一些問題,已經連續5場比賽有失球產生,防線漏洞較大。但是意大利女足的進攻能力不俗,近10場比賽幾乎每場均至少打進2球,屬於一支攻強守弱的球隊代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女足闊別世界盃決賽圈20年,經驗方面相比對手或處於不利局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澳洲女足(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