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霸杯动态:加拉塔沙雷 vs 拉素

时间:2016-02-18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霸杯动态:加拉塔沙雷 vs 拉素

竞彩不让球推荐:加拉塔沙雷

大球 2:1

加拉塔沙雷名将波多尔斯基在上周末土超伤愈首发,并在第88分钟追回一球。该战第54分钟两黄染红被逐的中卫卡亚周中欧战无须停赛。传闻即将以800万欧元身价加盟北京国安的头号射手伊尔马兹(15场9球)并未随队出征,俱乐部已在上周六为他举办了一个小型的告别仪式。中场卡穆斯(12场2球)和小阿尔廷托普(0场)伤缺。

拉齐奥上轮早场结束3轮不进球颓势,中锋马特里一传一射,中场卡塔尔迪包办两记助攻。队长后腰比格利亚伤愈首发,名将克洛泽伤愈替补贡献助攻。门将马尔凯蒂完成个人第200场意甲里程碑。上周末停赛的中场帕罗洛(20场1球)解禁。右闸巴斯塔(18场)、中卫詹蒂莱蒂(13场)等7人伤缺。前锋B·凯塔(20场4球)仍须在欧战停赛两场。

两队在2001-02赛季欧冠小组赛各自主场获胜。加拉塔沙雷对阵意甲球队7胜8平7负,主战7胜3平1负。拉齐奥对阵土耳其球队6胜4平2负,客战3胜1平2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拉素(283) 欧霸杯动态(243) 加拉塔沙雷(10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