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霸杯动态:拉素 vs 加拉塔沙雷

时间:2016-02-25 17: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霸杯动态:拉素 vs 加拉塔沙雷

竞彩不让球推荐:拉齐奥

大球 3:1

拉齐奥在上周末意甲晚场全主力出战,在客场闷和保级队弗洛西诺内。在上周中欧联扳平比分的塞尔维亚年青中场米利科维奇替补登场。主帅皮奥利在首回合赛后认为球队本应获胜,该战贡献助攻的队长中场比格利亚则认为平局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中卫詹蒂莱蒂(13场)、德弗里(2场)和右闸巴斯塔(18场)仍在养伤,前锋前锋B·凯塔(21场4球)执行最后一场停赛。

加拉塔沙雷上周末土超主场逆转被罚下4名球员的特拉布宗,名将波多尔斯基扳平,中场伊南第89分钟点球绝杀,中场斯内德替补登场。上周三,北京国安宣布签下加拉塔沙雷前锋伊尔马兹(15场9球),转会费为800万欧元。中场卡穆斯(12场2球)和小阿尔廷托普(0场)继续伤缺。

拉齐奥本季欧战主场4战全胜,其中近3场均至少打进3球,对阵土超球队6胜5平2负,主战3胜3平。加拉塔沙雷近11场欧战客场2平9负,对阵意大利球队7胜9平7负,客战5平6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拉素(283) 欧霸杯动态(243) 加拉塔沙雷(10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