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甲动态:奥咸 vs 黑池

时间:2016-03-15 15: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动态:奥咸 vs 黑池

竞彩不让球推荐:奥德汉姆

小球 1:0

奥德汉姆上周末客场0比3惨败给锡菲联,近8场首尝败绩,此前7轮4胜3平、亚指赢5走1输1。后卫拉弗蒂(15场1球)租借期满,已经返回般尼。主教练预引进维冈球员凯利特填补空缺。本季在伯顿出场22次打进1球的前锋蒂米·提勒租借加盟,他在上周末比赛中替补完成首秀。主力前锋波勒恩(21场)因伤继续缺席,预计下周可以复出。

布莱克浦上周末主场0比1不敌高云地利,遭遇2连败,近7轮2平5负,排名已经跌至倒数第4,落后降级区外的球队2分。主力后卫L·琼斯伤愈重返首发,从纽卡斯尔租借的中场L·史密斯首发上演首秀。后卫H·怀特(9场)继续停赛,前锋卡梅隆(14场)仍在养伤。

第30轮补赛,也是一场保级大战。布莱克浦连续6个客场不胜,近14个联赛客场1胜3平10负,有7场遭遇零封。奥德汉姆连续2个主场抢分,保级之战更值得看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甲动态(227) 奥咸(76) 黑池(14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