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巴黎圣日门 vs 尼斯

时间:2016-04-02 14: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动态:巴黎圣日门 vs 尼斯

竞彩不让球推荐:平局

小球 0:0

圣日耳曼夺冠后主场0比2不敌摩纳哥,跨季联赛34个主场不败纪录作古。中场迪马里亚(21首发9球11助攻)在代表阿根廷出战玻利维亚的比赛中只踢了31分钟便伤退,伤情不严重但周末不一定会披甲。中场维拉蒂(11首发2助攻)、帕斯托雷(9首发2球4助攻)和左闸库尔扎瓦(10首发3球2助攻)仍在养伤。今夏合同到期的右闸范德维尔被传正在与摩纳哥谈谈合同。马图伊迪和拉比奥特等队友希望右闸奥里耶可以解冻回归。一线队共15人从国际赛归来。

尼斯主力中坚博德梅尔(16首发1球1助攻)仍未复操,中场科切洛(25首发3球4助攻)因伤缺席法国国奥比赛,两人周末披甲成疑。主力中场皮耶(27首发3助攻)累积黄牌停赛。今夏合同到期的中场核心本阿尔法受到AC米兰的追逐。

圣日耳曼往绩6连胜,但下周中欧冠将对阵曼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甲动态(649) 巴黎圣日门(204) 尼斯(34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