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祖云达斯 vs 巴勒莫

时间:2016-04-17 11: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动态:祖云达斯 vs 巴勒莫

让球推荐:尤文图斯


大球 4:0

尤文图斯史上首次对AC米兰取得意甲6连胜,中锋曼朱基奇连续两轮破门。主帅阿莱格里赛后表示红黑军团并不走运,遇到状态奇佳的布冯。《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希望在本周与阿莱格里续约。首席射手迪巴拉(29场14球)周二恢复合练,有望出战旧主。中锋扎扎(15场4球)5黄停赛。中场赫迪拉(17场4球)结束两轮停赛解禁。>>查看本场比赛赔率

巴勒莫近11轮4平7负,球队完成本季第9次换帅,带队打了4场比赛的诺维利诺在周一下课,助教G·特德斯科辞职。本周三,巴勒莫官方宣布1月下课的巴拉尔迪尼重返帅位。由于上轮球迷向场内投掷烟火导致比赛被迫中断两次,巴勒莫被罚下个主场禁止球迷入场。瑞典中场夸伊森(26场1球)5黄停赛。前腰巴斯克斯(30场5球)解禁。

2011-12赛季至今,尤文对阵巴勒莫保持7连胜,打进13球不失1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祖云达斯(218) 意甲动态(739) 巴勒莫(21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