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联动态:新英伦革命 vs 波特兰木材

时间:2016-04-27 10: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联动态:新英伦革命 vs 波特兰木材

竞彩不让球推荐:新英格兰

小球 1:0

新英格兰上周末客场0比3惨败给华盛顿,本季联赛两场败仗都在客场输0比3。主力左闸蒂尔尼(8场1球)在第29分钟自己跑动的时候拉伤左大腿,周中将缺阵,具体休战时间暂未公布,他目前是联赛创造角球和传中次数最多的球员。主力中坚贡萨尔维斯伤愈打满全场,前锋阿古德洛(5场)因伤复出成疑。

波特兰上周末没有联赛,在3比1完胜地震一战完场前染红的主力中场瓦莱里(7场1球2助攻)周中停赛,主力门将卡瓦拉塞(7场)在对地震一役手指受伤,已证实至少需要休战一个月。主力中坚里奇维尔(1场)、中场泽曼斯基(0场)和纳贝(5场)均已恢复正常训练,周中有望伤愈复出,替补前锋马托克斯(5场1球)则仍需伤缺。

新英格兰跨季联赛主场5连小,往绩6战伐木者1大5小,其中往绩3个主场全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新英伦革命(71) 美联动态(293) 波特兰木材(10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