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纽卡斯尔联 vs 水晶宫

时间:2016-04-30 14: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动态:纽卡斯尔联 vs 水晶宫

竞彩不让球推荐:纽卡斯尔

大球 3:0

纽卡斯尔上轮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逼平了利物浦,近3场英超1胜2平,贝尼特斯执教渐入佳境。主力中卫科洛奇尼的伤势恢复情况不乐观,很可能提前告别本赛季。董事会成员蒙库尔已经请求贝尼特斯能够给俱乐部一个承诺,确认如果喜鹊降级他仍能够待在纽卡斯尔,但目前贝尼特斯并不愿给出任何承诺,唯一回应是夏季末再谈。后卫扬马特(31场1球)等6人伤缺,基本是老病号。

水晶宫上周末在温布利球场主力尽出,击败沃特福德而晋级英足总杯决赛,将面对曼联。球队此前一次进入足总杯决赛是26年前,现任主帅帕杜当时是作为该队的球员出战的,对手同样是曼联。与沃特福德一战,主力射手波拉塞开场6分钟就打破场上僵局。

水晶宫主帅帕杜此前执教纽卡斯尔,并与球队签订了8年的长约,但2015年初支付给了纽卡350万英镑的违约金,转而投奔水晶宫。后卫汉格兰德(7场)等3名老病号继续养伤。

纽卡斯尔近5次各项赛事主战水晶宫3胜2平保持不败,开出1大4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纽卡斯尔联(219) 水晶宫(34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