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卡昂 vs 巴斯蒂亚

时间:2016-04-30 14: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动态:卡昂 vs 巴斯蒂亚

竞彩不让球推荐:卡昂

小球 1:0

卡昂客场战平甘冈,近4轮1平3负,结束亚指5连输。后腰瑟贝(22首发1助攻)末段染红周末停赛。前锋德洛尔特和中坚本约瑟夫均伤愈打满全场,中坚A·雅希亚(25首发1球)在第37分钟伤退,预计本周四可以复操,但要休战两周左右。原本进入上周末大名单的后卫阿拉杜尔(8首发)在训练中受伤缺阵,预计要休战三周。伤兵营另有7名旧伤号。

巴斯蒂亚上周末在科西嘉德比被GFC阿雅克肖逆转,联赛遭遇3连败。阵中3名伤兵都是旧伤号,中场莫斯特法(18首发)累积黄牌停赛。

卡昂近18场比赛亚指走势依次是走1输3、2连赢、3连输、3连赢、5连输、赢1,按走势又要进入连赢节奏。巴斯蒂亚近8轮1胜3平4负,只在主场多打一人下击败过状态糟糕的马赛。卡昂过往4次主战巴斯蒂亚3胜1平,开出1大3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甲动态(649) 卡昂(328) 巴斯蒂亚(8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