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自由杯动态:罗萨里奥中央 vs 国民竞技

时间:2016-05-12 18: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自由杯动态:罗萨里奥中央 vs 国民竞技

竞彩不让球推荐:罗沙里奥

小球 2:0

罗沙里奥中央在解放者杯1/8决赛主客场双杀甘美奥,以总比分4比0昂首晋级。中锋M·鲁本次回合梅开二度,两回合打进3球,近9战7战破门,共进8球。上周末阿甲,罗沙里奥中央雪藏M·鲁本等主力,遭遇阿甲两连败,近6轮2平4负。该战染红的中场巴塔格利亚周中解杯无须停赛。中卫帕勃罗·阿尔瓦雷斯上周末伤愈首发,前锋M·拉隆多(6场4球)伤缺。

国民体育会上周中在解放者杯1/8决赛次回合主场4比2大胜阿甲球队飓风,成功晋级8强。今年1月从罗马租借的前锋伊巴尔博主罚点球命中首开记录,委内瑞拉中场古埃拉梅开二度。该战停赛的中场A·梅贾(11场)解禁。上周末哥伦甲,国民体育会在同城德比主场负于麦德林独立,结束两连胜。

两队曾在2006赛季解放者杯小组赛交手,罗沙里奥中央主客场均负于国民体育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罗萨里奥中央(73) 国民竞技(39) 自由杯动态(13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