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洲杯动态:法国 vs 阿尔巴尼亚

时间:2016-06-15 09: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动态:法国 vs 阿尔巴尼亚

竞彩不让球推荐:法国

大球 3:1

动态

法国在揭幕战凭借吉鲁和帕耶特的进球险胜罗马尼亚。参加完欧冠决赛归来的格列兹曼首发出场,但略显身心疲惫,在第66分钟被换下,似乎并未走出错失欧冠的心理阴影。近况出色的帕耶特赢得一个首发的翼锋位置,并在第89分钟打入精彩的扳平进球。左右两闸,尤其是左闸埃弗拉的老态表露无遗,已引发媒体热议。中场博格巴在周日只进行了室内训练,但次轮披甲不成问题。

动态

阿尔巴尼亚首轮被瑞士开场5分钟便偷袭得手,队长中坚卡纳在第36分钟因为情急手球两黄一红被逐,次轮将停赛。少打一人后的阿尔巴尼亚总体表现尚可,并没有给瑞士太多的得分机会。主帅德比亚斯认为球员的紧张情绪影响了发挥,而后卫马夫拉伊认为赛果失望,但不会担忧。

胜负解剖

法国队史至今6次对阵阿尔巴尼亚,合计4胜1平1负,其中在1992欧外赛和2012欧外赛双方同组,法国4战全胜,并有3战零封对手。法国2014世界杯次轮5比2胜瑞士,2012欧洲杯次轮2比0胜乌克兰,2010世界杯次轮0比2负墨西哥,2008欧洲杯次轮1比4负荷兰,2006世界杯次轮1比1平韩国,2004欧洲杯次轮2比2平克罗地亚,近6届大赛的小组赛次轮合计2胜2平2负,单场的总入球数均不低于2球。

Interwetten本场比赛的初赔1.25、6.00、11.00组合下只有2场比赛记录,低赔方分别3比0和2比0获胜,其中一战为2014世界杯法国3比0完胜洪都拉斯。澳彩的1.15、6.00、14.00初赔组合下则只有1场比赛记录,为2011年英超曼联主场3比1完胜狼队。法国国际A级赛事近10场比赛9胜1负,除了2比0胜德国、0比2负英格兰两战外,其余8战悉数开出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阿尔巴尼亚(42) 欧洲杯动态(4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