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洲杯动态:罗马尼亚 vs 阿尔巴尼亚

时间:2016-06-19 13: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动态:罗马尼亚 vs 阿尔巴尼亚

竞彩不让球推荐:阿尔巴尼亚

大球 1:2

罗马尼亚小组赛次轮与瑞士1比1战平,2轮不胜出线前景堪忧。该战主帅约尔德内斯库为加强进攻对正选名单有所调整,其中包括前锋科塞鲁顶替安多内、中场托尔热顶替波帕进入首发。中场斯坦库点球得手一度为球队取得领先。

阿尔巴尼亚小组赛第2轮比赛末段崩溃,以0比2不敌法国,成为本届杯赛首支被淘汰的球队。球队与首轮相比轮换3人,队长卡纳因首战染红被停赛,小将阿耶蒂顶替他首发,首战表现不佳的中场主力扎卡只是替补出场。

本战在法国里昂进行。本届杯赛前两战不胜后,罗马尼亚所参加的欧洲杯全部15场比赛依然只有1胜:2000年他们3比2战胜英格兰,其余13战5平8负。罗马尼亚23人大名单中有11人国家队出场次数不足20场,人均出场次数为23.2场,在24支参赛队伍中排名倒数第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尔巴尼亚(42) 罗马尼亚(67) 欧洲杯动态(4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