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洲杯动态:匈牙利 vs 葡萄牙

时间:2016-06-22 09: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动态:匈牙利 vs 葡萄牙

不让球推荐:葡萄牙

小球 0:2

匈牙利在小组赛次轮惊险战平冰岛,40岁老门将基拉利在上半场末段出击失误,导致左闸卡达尔在禁区内绊倒冰岛中场贡纳尔松送出点球,失球落后。替补边锋尼科利奇在第89分钟右路下底传中造成冰岛右闸塞瓦尔松自摆乌龙。全场比赛匈牙利射门12比8、射正4比2、射偏5比2、被封堵3比4、角球5比3、控球率67%比33%,场面占优。主帅斯托克在赛后表示对球队表现非常满意,虽然进球有运气成分,但球队始终主导着比赛,配得上拿到1分。

葡萄牙在小组赛次轮闷和奥地利,边锋夸雷斯马重返首发出任右翼,安德雷·戈麦斯移到左翼,后腰威廉·卡瓦略首发。前锋纳尼曾在上半场头球中柱。该战创造葡萄牙队史出场记录(128场)、并追平图拉姆和范德萨保持的欧洲杯决赛圈出场次数(16次)的C·罗纳尔多在第79分钟主罚点球击中门柱,随后头球破门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全场比赛葡萄牙射门23比3、射正10比2、射偏6比1、被封堵7比0、中柱2比0、角球10比0、控球率59%比41%。C·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错失了包括点球在内的多次得分机会。中卫老将卡瓦略在赛后承认“我们现在有点担心了(未能出线)”。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称要将最后一战当决赛来打。

胜负解剖

本战在里昂热尔浪球场进行。匈牙利打平即可出线,获胜则稳获头名。葡萄牙要获胜才能确保出线。葡萄牙历史上6次参加欧洲杯决赛圈均能小组出线,近6场欧洲杯正赛3胜3平,保持不败。匈牙利历史上10战葡萄牙3平7负,进7球失23球,唯一一次大赛交手为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小组赛1比3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匈牙利(91) 葡萄牙(173) 欧洲杯动态(4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