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洲杯动态:匈牙利 vs 比利时

时间:2016-06-26 11: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动态:匈牙利 vs 比利时

竞彩不让球推荐:比利时

大球 1:3

匈牙利在末轮小组赛与葡萄牙展开进球大战,3次领先都被扳平,最终握手言和。37岁匈牙利中场格拉世界波首开纪录,成为欧洲杯史上第二年长进球者。中场艾莱克在双方3比3战平后曾射中门柱。后卫费奥拉因伤休战。

比利时末轮小组赛击败瑞典,中场纳因戈兰重回首发,边锋阿扎尔第84分钟助攻其远射破门得分,官方全场最佳队员颁给阿扎尔。最终比利时与意大利同积6分,因为相互胜负关系劣势而排名第2进军16强,进入强队较少的上半区。中场登贝莱因伤缺阵。

两队历史交锋12场,匈牙利2胜2平8负处于下风,在中立场1平1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匈牙利(91) 比利时(153) 欧洲杯动态(4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