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洲杯动态:法国 vs 葡萄牙

时间:2016-07-10 17: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动态:法国 vs 葡萄牙

竞彩不让球推荐:法国

大球 2:1

主队动态

法国半决赛在马赛打破58年大赛不胜德国的魔咒,时隔16年后再入欧洲杯决赛。主帅德尚以1/4决赛大胜冰岛的相同首发出战,解禁的中卫拉米和后腰坎特担任替补。上半场补时阶段,左闸埃弗拉争顶头球造成斯魏因斯泰格手球,当值主裁判里佐利判罚点球,格列兹曼主罚命中。第72分钟,博格巴前场左路断球过人后传中,诺伊尔出击解围不远,格列兹曼补射破门,成为继2000年孔塞桑和2012年巴洛特利后,欧洲杯历史上第三位单场对阵德国打进2球或以上的球员。全场7次射门、4次射正、打进2球的格列兹曼在赛后当选该战最佳球员,淘汰赛以来3战5球,以6球领跑射手榜,基本提前锁定金靴,单届进球数仅次于1984年的普拉蒂尼(9球)。

表现出色的队长门将洛里斯在赛后表示“距离冠军仍然差最后和最艰难的一步,最艰苦的决赛在等着我们”。主帅德尚在赛后表示国家队的荣誉高于一切,并称赞洛里斯和格列兹曼的表现。

客队动态

葡萄牙半决赛在里昂2比0完胜黑马威尔士,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在首发阵容中进行3处调整,左闸古埃雷罗伤愈回归首发,后腰达尼洛顶替停赛的威廉·卡瓦略首发,中卫佩佩因大腿肌肉受伤缺阵,老将布鲁诺·阿尔维斯迎来本届欧洲杯首次出场,至此本届欧洲杯葡萄牙队只有两名替补门将未出场。下半场初段,古埃雷罗两次在左路策动进攻造成进球:C·罗纳尔多头球破门打破僵局,并在4分钟后远射造成纳尼门前铲射破门。一传一射的C·罗当选该战最佳球员,并以9球追平普拉蒂尼保持的欧洲杯个人总进球纪录。

费尔南多·桑托斯在赛后透露,执教葡萄牙首战在法兰西大球场(决赛主办地)负于法国后,他与球员们立下约定:“两年后,我们要回到这个地方”,并表示享受被“低估”的感觉。C·罗在赛后表示:“我们距离冠军越来越近了,我相信我们能赢”。后腰威廉·卡瓦略解禁,中卫佩佩有望赶及在决赛伤愈复出。

胜负解剖。

法国此前两次打进欧洲杯决赛均顺利捧杯:1984年本土欧洲杯2比0胜西班牙、2000年比利时/荷兰欧洲杯加时金球2比1胜意大利,两届杯赛法国均在半决赛加时淘汰葡萄牙。

葡萄牙时隔12年后再次打进欧洲杯决赛,2004年在本土欧洲杯决赛0比1负于希腊,屈居亚军。欧洲杯历史上,4支打进决赛的东道主有3支夺冠——西班牙(1964年)、意大利(1968年)、法国(1984年),仅葡萄牙意外失手。而在世界杯历史上,法国两进决赛一冠一亚(1998年本土夺冠、2006年亚军),葡萄牙从未打进决赛。

法国历史上24战葡萄牙18胜1平5负,进49球失28球,上次负于对手为1975年4月26日友谊赛主场0比2告负,近10次交手90分钟内8胜2平,两场加时均为欧洲杯半决赛。本届欧外赛上同组(法国不计积分),法国主客场双杀葡萄牙。两队最近一次大赛交手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半决赛,法国1比0获胜。往绩支持法国获胜捧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葡萄牙(173) 欧洲杯动态(4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