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哈化柏林 vs 费雷堡

时间:2016-08-28 16: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动态:哈化柏林 vs 费雷堡

竞彩不让球推荐:平局

大球 2:2

柏林赫塔今夏在转会市场动作不大,唯一重要引援是签下历基亚中场杜达,斯洛伐克国脚过去两个半赛季攻入16球、助攻19次,不过他因伤错过了周中德国杯,周末未知能否复出迎来首秀。后防线两名主力球员卢斯滕贝格尔(上季30球1球)和N·施塔克(21场2球)首轮停赛。防小将米特尔施泰特有伤出战成疑。

弗赖堡周中德国杯客场4比0大胜巴比斯堡,中场核心格里弗梅开二度,新援中场哈贝勒正式比赛首秀建功,新援后卫瑟因居和中场梅费特首发亮相。阿尔巴尼亚中场阿布拉希(33场3球1助攻)首轮停赛。西班牙中卫托雷洪(上季20场1球4助攻)脚踝有伤,另一名中卫肯普夫(上季29球5球3助攻)因为半月板受伤要休战3个月。

柏林赫塔近4次主战弗赖堡1平3负,得失球为1比10。双方近14次交手,坐镇主场一方仅1胜6平7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费雷堡(94) 德甲动态(548) 哈化柏林(17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