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法兰克福 vs 利华古逊

时间:2016-09-17 13: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动态:法兰克福 vs 利华古逊

竞彩不让球推荐:勒沃库森

大球 1:3

法兰克福在黑森德比遭达姆施塔特绝杀,队长迈尔在个人德甲第250场碌碌无为。主力右闸巴雷拉开场7分钟重伤离场,赛后确诊为左脚踝韧带受伤已于周二接受手术,预计长休3-4个月。皇马借将后卫巴列霍流感痊愈复出,巴西中卫班巴·安德森、队副鲁斯、中场布卢姆、前锋塔拉沙伊、中场梅多耶维奇和施滕德拉均因伤病无法出战。中卫赫克托仍须停赛1轮。

勒沃库森周中欧冠2球领先被陆军逼平,状态出色的芬兰前锋波赫扬帕洛继续被放至替补席,中场恰尔汉奥卢和前锋穆罕默迪破门。前锋福兰德伤愈并替补出场。上轮联赛开场9秒即伤退的边锋贝拉拉比确诊为右腿内收肌纤维撕裂,确定缺席2016年的全部赛事。中场尤尔琴科伤缺。

法兰克福往绩主战勒沃16胜4平12负,上季遭药厂主3比0、客3比1双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兰克福(350) 德甲动态(548) 利华古逊(12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