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世亚预杯动态:沙特阿拉伯 vs 泰国

时间:2016-09-01 18: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亚预杯动态:沙特阿拉伯 vs 泰国

全场贴士:沙特阿拉伯 小球 2:0

半场贴士:沙特阿拉伯 大球 2:0

沙特在40强赛两轮战罢任命前荷兰国家队主帅、曾执教多特蒙德、汉堡的范马尔维克为新帅,荷兰人最终率队顺利杀入12强赛。在其公布的大名单中,24人全部来自本土联赛,国内豪门吉达艾阿里贡献8名国脚,希拉尔后卫佐里·多萨里、雅塞尔·阿尔沙赫拉尼、伊蒂哈德后卫哈姆萨赫均落选名单。

泰国在40强赛力压伊拉克以F组头名出线,在国际足联最新公布的国际排名中,泰国排名上升至第120位,为史上最高。在其大名单中,23人全部来自本土联赛,蒙通联贡献9名国脚,包括现役国脚最佳射手当达(74场34球)。春武里后卫普霍、武里南联中场杰卡普恩落选,春武里中场拉松(33场1球)和蒙通联前锋克莱松(20场8球)均因伤无缘名单。

1980年至今交锋15次,沙特12胜1平2负,1992年至今11次交锋豪取10胜1平,近9次主战泰国全胜,期间2次世外赛主战对手分别3比0、4比1大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泰国(65) 沙特阿拉伯(47) 世亚预杯动态(1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