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利华古逊 vs 汉堡

时间:2016-09-10 15: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动态:利华古逊 vs 汉堡

竞彩不让球推荐:平局

大球 2:2

勒沃首轮输掉德比,新援前锋波赫扬帕洛攻入德甲处子球。德国国脚边锋贝拉拉比、左闸文德尔续约至2021年。希腊中卫帕帕多普洛斯加盟莱比锡红牛。贝拉拉比、福兰德、布兰特和莱诺等8人出战国际比赛日。在德国与芬兰一战受伤的前锋福兰德手掌掌骨骨折,将休养至少2周。前锋埃尔南德斯有望伤愈,队长拉尔斯·本德、前锋基斯林和后卫托普拉克伤缺。

汉堡主帅拉巴迪亚肯定新援科斯蒂奇和哈利洛维奇的表现。俱乐部以650万欧元签下明尼路的巴西国奥左闸道格拉斯·桑托斯,签约5年。后腰吉迪恩·容续约至2020年。俱乐部投资人屈内今夏向汉堡投入4000万欧元,他希望季末名次能在6-8位。瑞典中场埃克达尔已伤愈恢复训练,中场吉迪恩·容伤缺。

2010年至今,勒沃7次主战汉堡5胜2平,近4次主战对手全胜。药厂上季以德甲主场5连胜收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汉堡(258) 德甲动态(548) 利华古逊(12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