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尼斯 vs 马赛

时间:2016-09-11 1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动态:尼斯 vs 马赛

积分:7(尼斯)   (马赛)积分:4

竞彩不让球推荐:尼斯

大球 2:1

尼斯关窗前签入自由身的巴洛特利,巴神将身披9号战衣。另外从基辅戴拿模租借到摩洛哥攻击中场贝尔汉达,后者在2009-2013年效力蒙彼利埃,2013年夏天以1100万欧元转会基辅。此外加盟的后卫丹特上轮入替补名单但并未首秀。法国足协宣布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本场比赛不允许马赛球迷入场。后卫勒马尚、前锋勒比安等4名旧伤未复操。

马赛的21岁法国左翼恩库杜以1100万欧元加盟热刺,32岁的多哥后腰罗马奥以自由身加盟奥林比亚高斯,替补前锋奥姆拉尼以自由身加盟克卢日。签入前马赛右闸法尼,从热刺租借到喀麦隆前锋恩杰,从罗马租借到法国防守中场威廉·温格。中场阿莱桑德里尼、迪亚比、新援右闸法尼和新援前锋恩杰周三均只进行了部分恢复性训练,周末披甲成疑。

近7次蓝岸德比尼斯5胜1平1负完全占据上风,唯一败仗为做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赛(398) 法甲动态(649) 尼斯(34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