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友谊赛动态:美国 vs 新西兰

时间:2016-10-11 17: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友谊赛动态:美国 vs 新西兰

盘口推荐:新西兰

小球 1:0

美国上周末友谊赛做客2比0击败古巴,前锋万多洛夫斯基和J·格林各建一功。首次入选的莫迪门将霍瓦特完成国家队首秀,同样首次入选的桑德兰中场古奇则未能首秀。周中一役的大名单与上周末有了很大的变化,柏林赫塔后卫布洛克斯、法兰克福后卫钱德勒、多特中场普利西奇、圣荷西地震前锋万多洛夫斯基等多人已返回俱乐部,只剩下小布拉德利、阿尔蒂多雷、叶德林等部分主将继续留队。

新西兰上周末在美国田纳西州约战墨西哥,结果1比2失利。首次入选的车士打菲特右闸首发踢满全场,9名旅欧的球员本周中继续留队征战。效力墨尔本胜利的中场马尔科·罗哈斯一度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效力施禾尼的中场赖恩·托马斯(5场)因伤在上场友谊赛前已经退出了大名单。

赛事在华盛顿进行。美国本次考察新人的意图非常明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国(73) 友谊赛动态(203) 新西兰(2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