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云达不莱梅 vs 利华古逊

时间:2016-10-15 14: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动态:云达不莱梅 vs 利华古逊

竞彩不让球推荐:平局

大球 2:2

不来梅换帅后1胜1平1负,丢掉5球,此前4连败且丢掉12球。刚恢复了单独带球训练的皮萨罗右侧小腿不适,重返赛场仍需时日。前锋M·克鲁泽恢复顺利,但最快也要在11月底才能复出。后卫S·加西亚、卡尔迪罗拉和中场巴格弗雷德都是长期伤号。芬兰后卫莫伊桑德、瑞士U21后卫U·加西亚 、德国U21中场尼亚布里、塞内加尔后卫蒂亚戈尼、捷克后卫塞拉西、马里中场亚塔巴雷 、塞尔维亚U21后卫韦利科维奇、波黑中场佩措斯 、希腊中场佩特索斯、奥地利U21中场格里利奇等人从国家队归来。

勒沃库森上轮赢得与多特的强强对话,“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斩获近3场比赛的第5球,他也被评为德甲9月最佳球员。22岁的芬兰国脚波赫扬帕洛跖骨骨折前半程很有可能就此报销,锋线小将波波赫扬帕洛(4场4球)也将长期缺阵,中场贝拉拉比(2场)仍在养伤。国际比赛日,勒沃库森多达15人被抽调,其中奥地利后卫德拉戈维奇(2场)和中场鲍姆加特林(3场)带伤归来。队长中场拉斯·本德和前锋基斯林已经重新回到训练场,本周末有望复出。

不来梅近7战勒沃库森4胜1平2负,近7次主战对手2胜3平2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动态(548) 利华古逊(128) 云达不莱梅(17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