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杯动态:巴黎圣日门 vs 巴素利

时间:2016-10-19 16: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杯动态:巴黎圣日门 vs 巴素利

亚盘推荐:巴黎圣日耳曼

大球 4:1

圣日耳曼上周末客胜南锡,小卢卡斯和卡瓦尼各建一功,前者近6战打入4球,后者近11场俱乐部和国家队赛事合计打入15球。主帅埃梅里安排18岁的锋线小将伊科内首发,本阿尔法和赫塞反而当替补。有轻伤在身莫塔和迪马里亚轮休,周中可披甲。伤缺的左闸库尔扎瓦(5场2球1助攻)、右闸奥里耶(4场2助攻)和马克斯维尔(3场3助攻)未知周中能否披甲,帕斯托雷(4场)仍需伤缺一段时间。

巴塞尔上周末大捷,伤缺的后卫A·特劳雷(8场)周中披甲成疑,替补前锋斯波拉尔(3场)在养伤。巴塞尔欧冠近9个客场1胜3平5负,只击败过列治普斯纳,近5次欧冠客战五大联赛1平4负。

圣日耳曼第一次对阵瑞士球队,巴素利11战法军3胜4平4负,做客2平2负,此前都是在欧联(联盟杯)与法军交手,本次是第一次在欧冠赛场对阵法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素利(76) 欧冠杯动态(154) 巴黎圣日门(20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