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圣伊天 vs 摩纳哥

时间:2016-10-29 16: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动态:圣伊天 vs 摩纳哥

竞彩不让球推荐:圣艾蒂安

大球 2:1

圣艾蒂安客场2球完胜卡昂,拿下本季联赛做客首胜。今夏加盟绿军回归法甲赛场的前锋塞维和中场维雷图均打入本季联赛个人首个进球。前锋阿穆马(3首发2球2助攻)、中场F·勒摩瓦尼(3首发)和后卫皮耶尔·加布里埃尔(3首发)暂无复操消息,周末可能继续缺阵。

摩纳哥上周末主场6比2完胜蒙彼利埃,继客场7比0完胜梅斯创造本季法甲单场最大比分胜利后,也刷新了本季法甲单场总入球数的新高纪录。队长前锋法尔考伤愈打入点球,6个进球由不同的球员打入。原来有消息指上周末可伤愈复出的中场穆蒂尼奥(7首发1球2助攻)未入大名单,周末披甲成疑。中场迪拉尔(2首发1助攻)和后卫A·图雷(3首发2助攻)仍在养伤。

圣艾蒂安近12战1大11小,近7次主战摩纳哥4胜3平。摩纳哥近14战10胜2平2负、赢11走1输2、10大4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甲动态(649) 圣伊天(141) 摩纳哥(35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