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尼斯 vs 南特

时间:2016-10-30 11: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动态:尼斯 vs 南特

竞彩不让球推荐:尼斯

大球 3:1

尼斯上周末客场4比2完胜梅斯,积分榜上继续单骑领跑,媒体开始炒作,称尼斯有可能是上赛季英超莱切斯特城的翻版。前锋普雷亚上演帽子戏法,暂时以6个进球超越巴洛特利,成为队内头号得分手。巴洛特利(4首发5球)本周二复操,周末有机会伤愈复出,其余伤兵是旧伤号。目前有伤在身的主力左闸达尔伯特(9首发)周末累积黄牌停赛。

南特周中联赛杯主场2比1击败昂热晋级,继上周末比赛后,前锋萨拉再次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与上周末比赛相比,主帅吉拉尔对手后发阵容进行了大调整,只有后卫迭戈·卡洛斯和前锋萨拉继续首发。季初一直伤缺的中场A·图雷伤愈入替补名单。

2009年至今尼斯法甲7战南特2平5负完全处于下风,亚指7连输。2005年至今尼斯法甲主战南特1胜5平1负,亚指赢1输6。尼斯法甲跨季近11主10胜1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南特(349) 法甲动态(649) 尼斯(34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