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友谊赛动态:北爱尔兰 vs 克罗地亚

时间:2016-11-15 16: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友谊赛动态:北爱尔兰 vs 克罗地亚

全场贴士:北爱尔兰 大球 3:1

半场贴士:北爱尔兰 大球 2:0

北爱尔兰在上周末的世外赛中大胜阿塞拜疆,小组赛亚指4战全赢。4个进球由不同球员打入,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前锋纳夫蒂首开纪录,近3场国家队赛事打入3球。

克罗地亚在上周末的世外赛完胜冰岛,国米中场布罗佐维奇梅开二度。中场佩里西奇终场前因为危险动作被罚下,主帅查契奇认为这个犯规并没有必要。中场科瓦契奇在比赛第20分钟感到脚踝疼痛,因此半场就被队长莫德里奇换下。由于克罗地亚受罚,所以全场比赛并没有球迷到场观战,足协主席苏克认为这是对足球的反宣传。莫德里奇、科尔卢卡、拉基蒂奇、科瓦契奇和苏巴西奇将不会参加与北爱尔兰的比赛。球队还拜访了其官方合作伙伴圣卡塔琳娜专科医院。中场维达因为在基辅酒驾,驾照被扣,查契奇表示,维达在国家队的行为相当规范,这是俱乐部的事情,国家队不会对他进行处罚。

北爱尔兰近3场各项赛事2大1小,此前6连小。友谊赛亚指5连赢,开出1大4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动态(203) 北爱尔兰(91) 克罗地亚(10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