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瑞超动态:咸史泰斯 vs 希尔星堡

时间:2016-11-17 13: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超动态:咸史泰斯 vs 希尔星堡

盘口推荐:赫尔辛堡


小球 0:1

瑞典甲收官之战,提前锁定联赛第3的哈尔姆斯达斯主场0比2不敌AFC联,主场遭遇2连败,近6战1胜2平3负,亚指赢1输5,在冲刺阶段的表现明显不给力。后卫利维斯坦(28场)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染红被逐,将无缘附加赛首回合。利维斯坦连续4个赛季首发出场不少于25次,是哈尔姆斯达斯后防绝对核心。

赫尔辛堡在瑞典超收官之战主场2比0完胜索特拿,最关键时刻拿到2连胜,拿到一张附加赛门票,瑞典传奇球星拉尔森作为主帅的处子赛季避免直接降级的厄运。前锋达赫贝利第72分钟罚丢点球,不过在第85分钟攻入锁定胜局一球,将功补过。前锋杰斯帕·兰杰(9场)解禁,后卫C·约翰森(6场2球)、宾德罗夫(11场)、容(1场)及中场维德(7场)等4人则是长期伤号。

瑞典超升降附加赛采取两回合主客制,若两回合总比分相同,则以作客入球优惠就算,若仍未胜负,则加时/点球。哈尔姆斯达斯近11战希尔星堡2胜1平8负,近5次主战对手1胜4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咸史泰斯(43) 瑞超动态(194) 希尔星堡(5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