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拜仁慕尼黑 vs 利华古逊

时间:2016-11-26 13: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动态:拜仁慕尼黑 vs 利华古逊

积分:24(拜仁慕尼黑)(利华古逊)积分:16

全场贴士:勒沃库森 小球 1:0

半场贴士:勒沃库森 小球 0:0

拜仁周中欧冠客场2比3爆冷不敌俄罗斯球队罗斯托夫,本季各项赛事首次遭遇2连败,在刚丢掉联赛领头羊宝座的同时,欧冠小组赛排名也锁定在第2。近期刚伤愈的中卫博阿滕失误送点,而且比赛中因伤提前离场,他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因伤缺席周中欧冠的主力门将诺伊尔伤势无碍,边锋罗本和后卫哈维·马丁内斯也都已经伤愈。

勒沃库森周中欧冠客场1比1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虽然失去争夺小组第一的机会,但由于在与热刺的相互对赛关系中占优,已经提前锁定出线资格。中场贝拉拉比(2场)、拉斯·本德(5场)、前锋基斯林(6场)因伤都未随队出征莫斯科。前锋波赫扬帕洛(4场4球)已经恢复训练,但未知周末能否披挂,前锋克鲁斯接近复出。

2004-05赛季至今,拜仁12次主战勒沃库森取得10胜1平1负的成绩,但只有4次净胜两球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动态(548) 拜仁慕尼黑(724) 利华古逊(12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