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杯动态:PSV燕豪芬 vs 罗斯托夫

时间:2016-12-06 1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杯动态:PSV燕豪芬 vs 罗斯托夫

积分:1(埃因霍温) (罗斯托夫)积分:4

盘口推荐:埃因霍温 小球 2:0

埃因霍温上周末闷和洛达,近6场各项赛事1胜3平2负,亚指赢1走1输4。与此前一仗相比,主帅科库排出的首发阵容没有变化。伤愈复出的后卫布雷内特进入大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全场比赛,PSV燕豪芬获得75%的控球比例,11次射门4次中框,对方6次射门2次中框。中场瓜尔达多(10场3助攻)、后卫J·威廉斯(11场1助攻)等4人伤缺。刚刚与俱乐部签下人生第一份职业合同(到2019年)的17岁前锋皮罗上周末在俱乐部U21的比赛中完成首秀。

罗斯托夫上周末在主场与圣彼德斯堡握手言和,近7场各项赛事3胜2平2负,亚指赢6输1。主帅丹尼安特排出532的防守阵型。中卫库利亚索夫中场休息时因伤提前退场,周中能否复出是个未知数。

PSV过往遭遇俄罗斯球队3胜1平5负,在主场2胜2负,罗斯杜夫首次做客荷兰。PSV燕豪芬本周中只要战胜罗斯杜夫,就能拿到小组第3参加欧联,否则提前告别本赛季欧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冠杯动态(154) 罗斯托夫(134) PSV燕豪芬(11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