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西布朗维奇 vs 斯旺西

时间:2016-12-14 15: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动态:西布朗维奇 vs 斯旺西

积分:20(西布朗)( 斯旺西)积分:12

盘口推荐:西布朗 小球 1:0

前14轮拿到20分、并创造队史同期第2好英超成绩的西布朗上周末联赛客场0比1惜败给切尔西,全场比赛虽然处于下风,但西布朗防守端一直很好限制对手。门将迈希尔与前锋贝拉西诺继续养伤。

斯旺西上周末联赛主场3球大胜桑德兰,球队全场只有5次射正,但3次洞穿对手大门。其中西班牙前锋略伦特梅开二度,但比赛末段因伤被换下,周中复出成疑。后卫费尔南德斯与中场寄诚庸都仍在伤兵名单。寄诚庸的经纪公司日前 否认韩国国脚会加盟中超联赛的消息。

两队过往两季英超4次交手,主场一方取得3胜1平。

西布朗是英超射门次数第5少(162次)的球队。斯旺西本赛季已失31球,英超排名第2多,被射门次数则排名英超第4多(235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西布朗维奇(154) 斯旺西(22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