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足总杯报料:AFC温布尔登 vs 萨顿联

时间:2017-01-17 13: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足总杯报料:AFC温布尔登 vs 萨顿联

积分:36(温布尔登) (萨顿联)积分:35

盘口推荐:AFC温布顿 大球 3:0

AFC温布顿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逆转战胜牛津联,球队开场6分钟就失球,但对方门将伊斯特伍德第12分钟自摆乌龙,左边卫S·凯利在第28分钟打入致胜进球,这也是这位苏格兰后卫在AFC温布顿打入的首个进球。后卫梅德斯(16场2球)、奈丁格勒(3场)和中场维尔夫戴勒(15场1球)因伤休战。

萨顿联在上周末的英格兰挑战杯中2比2与英依联超的沃京握手言和,从朴茨茅夫租借而来的中场亚当·梅在第79分钟一度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1,这也是其加盟球队后的首个进球。

双方在1月初的足总杯较量,吸引了刚刚从水晶宫下课的主帅帕杜前去现场观战。

AFC温布顿本赛季在英足总杯先后客场2比2平英甲的贝利,重赛主场5比0大胜晋级,然后客场4比3战胜英非北联的阿什顿,那场比赛AFC温布顿直到第79分钟还是0比3落后,却在第80到82分钟连入3球扳平比分,继而在第94分钟绝杀晋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萨顿联(46) AFC温布尔登(71) 英足总杯报料(12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