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动态:皇家马德里 vs 马拉加

时间:2017-01-21 1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动态:皇家马德里 vs 马拉加

全场推介 皇马 小球 1:0

半场推介 马拉加 小球 0:0

皇马在周中西班牙杯1/4决赛首回合意外不敌塞尔塔,在各项赛事40场不败(30胜10平)后遭遇两连败。齐达内让C·罗出任中锋,与卢卡斯·巴斯克斯、阿森西奥搭档三前锋,但效果不佳。莫拉塔、本泽马下半场相继替补出战,但均浪费破门良机。该战获轮休的主力门将K·纳瓦斯周末将重返首发。J·罗(9场1球)、伊斯科(13场4球)、佩佩(8场1球)和贝尔(11场5球)继续伤缺。

马拉加各项赛事4连败,近7战2平5负、亚指赢1输6。前巴萨射手桑德罗(17场7球)上轮因伤早退,预计需休战两周。阿根廷中卫德米凯利斯与西班牙人解约后重返马拉加,签约至赛季结束,他曾在2011-13赛季为球队出场84次。后卫里卡(12场)、米格尔·托雷斯(12场)、韦利通(1场)、中场库兹曼诺维奇(4场)和前锋查尔斯(7场1球)也将伤缺。

皇马两连败、近3战1平2负。马拉加上季联赛两战对手皆收获平局,是皇马在当季唯一未能击败过的西甲对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动态(732) 马拉加(173) 皇家马德里(160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