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西布朗维奇 vs 桑德兰

时间:2017-01-21 17: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动态:西布朗维奇 vs 桑德兰

积分:29(西布罗姆维奇)(新特兰)积分:15

全场:西布朗 小球 1:0

半场:桑德兰 小球 0:0

西布朗上轮英超客场0比4大败给热刺,各项赛事2连败。后卫埃文斯腿伤未能通过临场体测,周末很有机会复出,边卫布伦特也有望同时复出。前锋贝拉希诺长期养伤。喀麦隆后卫尼奥姆需等待国际足联通知,以确认能否在非洲杯比赛期间出战俱乐部赛事。两名锋线小将已租借离队,其中安德烈·莱特租借至伊奥华;泰勒·罗伯茨租借至梳士贝利。

桑德兰周中足总杯重赛客场0比2完败在伯恩利脚下,20天内3战对手1平2负,客场各项赛事5连败。主帅莫耶斯派出大部分主力,而近4战打进4球的前锋迪福被安排在替补席。中场罗德维尔由于在上周六联赛膝盖内侧韧带受伤,并未进入大名单,周末复出成疑。中场皮纳尔、门将皮克福德等8人在伤兵名单。主力后腰恩东、中卫拉明· 科内以及边锋哈兹里离队参加非洲杯。

西布朗过往7次主战桑德兰不败(6胜1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桑德兰(218) 英超动态(694) 西布朗维奇(15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