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拖連奴 vs 佩斯卡拉

时间:2017-02-12 16: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动态:拖連奴 vs 佩斯卡拉

竞彩不让球推荐:佩斯卡拉


大球 3:2

都灵从标准列治签下19岁中场勒马克勒,历基亚的19岁塞尔维亚门将V·米林科维奇将在今夏加盟。36岁的中场维维斯(3场)加盟维塞利,委内瑞拉前锋约瑟夫·马丁内斯(11场1球)被租借到亚特兰大联,乌拉圭门将伊查佐(上半季巴里3场)租借回归达奴比奥。加纳中场阿夸阿(11场)从非洲杯归队。中场巴尔迪菲奥里(20场)和巴塞利(23场4球)5黄停赛。

佩斯卡拉将门将皮格利亚西利租借到特拉帕尼,中场克里斯坦特(16场)结束租借返回宾菲加;中场维雷确认今夏加盟桑普多利亚。从尤文图斯租借的19岁塞浦路斯前锋卡斯塔诺斯连续两轮首发,加纳中场名将蒙塔里上轮首发首秀。主席塞巴斯蒂亚尼的两辆汽车被球迷烧毁,他表示主帅奥多不会下课,但他本人因身体不适可能在年底离任。

1997-98赛季至今,都灵21战佩斯卡拉11胜2平8负,主战7胜1平3负,近5次主战4胜1负,5战全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动态(739) 拖連奴(91) 佩斯卡拉(11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