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森多利亚 vs 佩斯卡拉

时间:2017-03-04 1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动态:森多利亚 vs 佩斯卡拉

盘口推荐:桑普多利亚 大球 3:1

桑普多利亚上周日中午场惊险战平巴勒莫,34岁的锋线老将夸利亚雷拉在第90分钟破门,连续两轮扳平比分。不久前与桑普提前解约的名将前锋卡萨诺在周三发表声明,炮轰老东家在本周二通过体育总监奥斯蒂通知他不得再跟随桑普预备队训练。克罗地亚高中锋布迪米尔(9场)伤缺。乌拉圭后腰L·托雷拉(23场)解禁。

佩斯卡拉遭遇客场4连败,近12个客场2平10负。第62分钟替补的罗马尼亚中场米特里塔(11场)出场14分钟伤退,本轮出战成疑。重返佩斯卡拉帅位的捷克老帅泽曼称昔日弟子维拉蒂适合巴萨,并表示自己不会去中国执教。中卫坎帕尼亚罗(14场2球)和前锋吉拉迪诺(1场)、巴赫贝克(7场2球)伤缺。

1999-2000赛季至今,桑普4次主战佩斯卡拉2胜1平1负,进10球失5球,开出3大1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动态(739) 佩斯卡拉(119) 森多利亚(12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