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西布朗维奇 vs 水晶宫

时间:2017-03-04 17: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动态:西布朗维奇 vs 水晶宫

盘口推荐:西布朗 小球 1:0

西布朗上轮英超主场2比1击败伯恩茅斯,连续5轮联赛不败(3胜2平),其中主场3连胜。新援中场利弗莫尔再次顶替后腰雅各布首发。后卫麦考利打进本赛季个人第6个联赛进球,队内射手榜仅次于前锋隆东(7球)。打进本赛季个人首球的后卫C·道森肌肉拉伤,但不影响本周末出战,中场马特·菲利普斯是球队唯一伤兵。

水晶宫上轮主场1球小胜米德尔斯堡,主帅阿勒代斯取得入主俱乐部后的联赛主场首胜。今冬从桑德兰高价购入的边卫范安霍尔特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从利物浦租借而至的中卫萨科获得加盟后的首次首发。中场弗拉米尼、前锋雷米虽已伤愈,但未必能复出,中场B·萨科则有望及时归队。前锋维克汉姆、门将曼丹达等人长期养伤。

西布朗近4次交锋3胜水晶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西布朗维奇(154) 水晶宫(3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