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利华古逊 vs 云达不莱梅

时间:2017-03-10 11: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动态:利华古逊 vs 云达不莱梅

竞彩不让球推荐:平局


小球 1:1

勒沃2比6惨遭多特屠杀,遭遇欧冠德甲3连败。赛后俱乐部宣布主帅罗格·施密特下课,曾执教汉诺威、凯泽的土耳其人塔伊丰成为新帅,签约至赛季末,若能获得下季欧战席位,塔伊丰就有望获得一份长约。队长拉尔斯·本德(8场)和中场坎普尔(20场1球2助攻)均因伤缺席周中训练,确定无缘与不来梅一战。后卫若纳唐·塔(16场1球1助攻)因肌腱伤势出战成疑。中场恰尔汉奥卢(15场6球5助攻)长期禁赛。

不来梅完胜达姆施塔特,4连败后豪取3连胜。前锋皮萨罗制造点球,前锋克鲁泽梅开二度。正副队长弗里茨(18场3助攻)与尤努佐维奇(21场1球5助攻)双双伤退,前者右脚踝韧带撕裂提前告别赛季,后者有望赶及复出。在与美因茨一战撞伤的中场德莱尼(5场1球)周末将佩戴保护面具复出。中场巴格弗雷德(6场)伤势未能痊愈推迟复出。

近5次交锋,不来梅4胜1负,近3次做客药厂2胜1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动态(548) 利华古逊(128) 云达不莱梅(1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