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1动态:祖云达斯 vs 波图

时间:2017-03-14 13: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1动态:祖云达斯 vs 波图

竞彩不让球推荐:尤文图斯 小球 1:0

尤文图斯在上周五早场险胜AC米兰,客串右翼的阿尔维斯助攻中卫贝纳蒂亚首开纪录,前腰迪巴拉在全场补时第7分钟命中点球完成绝杀。总经理马洛塔赛后表示迪巴拉是球队未来建队计划的重要一员。主帅阿莱格里认为球队表现配得上胜利,距离意甲6连冠又近了一步。该战停赛的右翼夸德拉多(21场1球)解禁,中卫基耶利尼(19场2球)和中场斯图拉罗(15场)伤缺。

波尔图的巴西前锋蒂奎尼奥上周五葡超早场梅开二度,冬窗加盟后连续6轮联赛破门,打进8球。门将卡西利亚斯完成本赛季联赛第16次零封,创造职业生涯新高。首回合染红被逐的巴西左闸特勒斯(23场1球)停赛。中场H·埃雷拉(16场1球)和前锋J·科罗纳(21场2球)伤缺。后腰达尼洛受到利物浦和曼联竞逐。

尤文图斯往绩4战波图3胜1平。尤文连续20个欧战主场不败(11胜9平),对阵葡萄牙球队6胜2平4负,主战3胜1平1负。波图对阵意大利球队8胜9平12负,客战4胜3平6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祖云达斯(218) 波图(1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