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甲动态:高云地利 vs 维尔港

时间:2017-03-21 13: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动态:高云地利 vs 维尔港

盘口推荐:维尔港 大球 2:2

考文垂上周末在客场输给米尔顿凯恩斯,近6场联赛1平5负,亚指赢1输5,在剩下8轮联赛的情况下落后降级区外的球队至少17分。与此前一仗主场输给修安联的赛事相比,主帅罗宾斯将阵型从352变成451,并更换了5名首发,后卫斯托克斯、威尔斯、中场琼斯、R·拉米雷斯和托马斯首发出场。前锋M·图加伊第44分钟因伤提前退场,周中能否复出还是个未知数。前锋雅库布(3场)和中场安迪·罗斯(21场2球)等4人伤缺,其中2人是老病号。

维尔港上周末在主场小胜梳士贝利,近3场比赛2胜1负,走出此前10场各项赛事5平5负的低谷。与上一仗客场1比2输给诺咸顿的赛事相比,主帅M·布朗将阵型从451变成442,首发有4处变动——前锋弗雷斯特、中场R·泰勒、后卫基科和斯蒂特首发出场。

中场弗利首开纪录,打入个人一年来首个进球。R·泰勒打入奠定胜局的进球。

第26轮补赛。两队过往7次各项赛事交锋,低赔方亚指赢1输6。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甲动态(227) 维尔港(111) 高云地利(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