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佩斯卡拉 vs AC米兰

时间:2017-04-02 13: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动态:佩斯卡拉 vs AC米兰

盘口推荐:AC米兰 大球 1:3

佩斯卡拉的阿尔巴尼亚中场梅穆萨吉、塞浦路斯前锋卡斯塔诺斯、意大利U21中场维雷从国际赛归来。中场布鲁诺(11场)解禁。中卫科达(11场)和斯滕达尔多(9场)伤缺,边锋佩佩(12场)和首席射手卡普拉里(26场7球)伤愈复出。主帅泽曼表示战米兰会全力以赴。

AC米兰13名球员为国征战,门将多纳鲁马在周中成为意大利队史最年青的首发门将(18岁零31天),但被俱乐部队友中卫罗马尼奥利乌龙破门。西班牙边锋德乌洛费乌在对阵法国的友谊赛制造点球并破门。费宁韦斯特集团在3月25日发表官方声明确认,中欧体育已解散,李勇鸿将会用一家在卢森堡登记的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公司的名义,在4月14日正式完成收购。中锋巴卡(24场12球)、后腰何塞·索萨(13场)和中卫罗马尼奥利(22场)解禁。

佩斯卡拉对米兰3连败,进1球失9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C米兰(946) 意甲动态(739) 佩斯卡拉(1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