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动态:皇家苏斯达 vs 马拉加

时间:2017-05-14 13: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动态:皇家苏斯达 vs 马拉加

 盘口推荐 皇家社会 大球 3:1 皇家社会上轮少打1人之下逼平塞维利亚,延续着争夺下季欧联席位的希望。墨西哥前锋贝拉连续两轮破门,本季已打入9球。该战染红的中场苏鲁图萨(30场3球)将与累黄后卫伊涅戈·马丁内斯(32场3球)齐齐停赛。前锋威廉·若泽(26场12球)、后卫卡洛斯·马丁内斯(10场)等主将仍在养伤。 马拉加上轮轻取需分心欧联的塞尔塔,拿到联赛4连胜,近7轮6胜1负仅负于保级球队拉科。俱乐部刚与埃瓦尔中场阿德里安达成一致,后者将在今夏以自由身加盟,而他正是3月初上任的球队新帅米歇尔之子。后卫罗萨莱斯(32场1球)、B·科内(7场)、中场阿尼奥尔(22场2球)等伤员仍未恢复训练。 皇家社会与维拉利尔、毕尔巴鄂的对赛关系均处劣势,在下季欧联席位竞争中最落下风。两队近14次交手,强势方亚指仅为赢2输1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动态(732) 皇家苏斯达(160) 马拉加(1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