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世界杯动态:爱尔兰 vs 奥地利

时间:2017-06-11 13: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动态:爱尔兰 vs 奥地利

盘口推荐:爱尔兰 大球 3:1

爱尔兰在上一仗友谊赛中大胜乌拉圭,前锋沃尔特斯首开纪录,第61分钟下场休息。下半场披甲上阵的前锋霍拉汉和中场麦克科林分别贡献助攻和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伯恩茅斯中场阿特打满全场比赛,当选该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主帅奥尼尔满意球员的表现,表示与奥地利的比赛会全力加强进攻,力争在主场全取三分。

奥地利此次入选的球员中,6人来自奥甲,班霸萨尔斯堡贡献了4人,其20岁中场莱梅尔首次入选国家队。13人来自德甲,包括勒沃库森后卫德拉戈维奇、拜仁慕尼黑中场阿拉巴等人。巴素尔的33岁前锋扬科为国家队出场63次,打入28球,是此次入选球员中进球最多的。汉诺威96中场哈尼克为国家队出场65次,是经验最丰富的。全队只有扬科年龄超过30岁,多数球员属于当打之年。

爱尔兰本届世外赛主场1胜1平,奥地利本届世外赛客场1胜1负,去年欧洲杯后各项赛事亚指赢1走1输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杯动态(184) 爱尔兰(84) 奥地利(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