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切尔西 VS 埃弗顿

时间:2017-08-27 12: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8月27日(周日)20:30

[11]切尔西 VS 埃弗顿[8]

积分:3(车路上) (爱华顿)积分:4

全场贴士:埃弗顿 小球 1:1

半场贴士:埃弗顿 小球 0:0

■切尔西上周末在强强对话中战胜热刺,取得阿布入主后的第500场胜利。孔蒂在执教切尔西的第50场比赛把上赛季惯用的343变成352,21岁中卫克里斯滕森迎来个人第一次英超首发,巴卡约科完成切尔西首秀。中场M·阿隆索梅开二度。中场法布雷加斯(1场)解禁,后卫G·卡希尔(1场)继续停赛。俱乐部收到了马竞5040万英镑的报价,但切尔西想要从迭戈·科斯塔身上得到5954万英镑,且球员必须道歉。

■埃弗顿上轮被曼城逼平,鲁尼第35分钟首开纪录,连续两场英超破门,个人英超进球数达200个。两个进球的助攻都来自1997年出生的英格兰前锋卡尔维特-列文,后者还导致曼城后卫沃克第44分钟染红,可惜球队第82分钟反而失球。比赛末段中场施奈德林(2场)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周末停赛。后卫科尔曼(0场)等4名老病号伤缺。

■切尔西近9次各项赛事主战埃弗顿6胜2平,亚指赢3走1输5。切尔西跨季近5个英超主场4大1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埃弗顿(353) 英超动态(694) 切尔西(9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