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蒙彼利埃 VS 亚眠

时间:2017-11-04 14: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5日(周日)03:00

[9]蒙彼利埃 VS 亚眠[16]

全场 蒙彼利埃 小球 1:0

半场 亚眠 小球 0:0

■蒙彼利埃主场不敌雷恩,4胜2平的不败强势断缆。联赛杯轮换之后,主力悉数回归首发。唯一伤兵、主力后卫鲁斯戎(8场1助攻)已伤愈复操,但球队和球员均不想冒险,预计国际赛后才复出。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的28岁本土中场拉斯恩续约至2021年。现年40岁但仍保持首发的队长中坚希尔顿表示自己目前身体状况良好,会继续征战下去。据报道俱乐部主席L·尼科林有意让这名巴西老将退役后执教蒙彼利埃。

■亚眠少打一人客场战平甘冈,近3场比赛2胜1平,亚指3连赢。第58分钟染红的主力中坚古亚诺(9场)周末停赛。上周中在联赛杯比赛伤退的右闸I·西索科(5场)未入大名单,周末未知能否复出,另有两名旧伤号。

■蒙彼利埃近13场比赛1大12小,目前正处于8连小走势中。亚眠开季11场比赛3大8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甲动态(649) 亚眠(132) 蒙彼利埃(3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